介紹

融和西醫物理治療的關節鬆動術與中醫傳統整復,獨創手法,輕柔安全
脊椎側彎矯正強調先矯正骨盆與胸骨,再矯正中軸的脊椎
嚴重的椎間盤突出,配合超音波、指法、牽引
徒手整型手法,改善下巴、臉型、腦部變形

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

肩緊繃,一邊臉腫

曾小姐/28/台北人/特別助理

全身的骨盆和脊椎,老師都一節一節檢查,都能找出原因,矯正過程一點都不會痛
 
只有按摩到我臀部和肩膀緊繃的肌肉時會酸痛。

彭老師最後還幫我矯正臉部和下巴(臉骨矯正),這邊超酸的。難怪我覺得一邊臉腫腫的。

彭老師還教我看頸紋就看得出來是哪一節脊椎有歪。呵呵原來頸紋不是自然造成的。

治療完超級舒服的,我男朋友也是,改善好多。他最近因為公司搬家,好幾次弄得閃到

每次來找老師都一次改善>真的好讚!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