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

融和西醫物理治療的關節鬆動術與中醫傳統整復,獨創手法,輕柔安全
脊椎側彎矯正強調先矯正骨盆與胸骨,再矯正中軸的脊椎
嚴重的椎間盤突出,配合超音波、指法、牽引
徒手整型手法,改善下巴、臉型、腦部變形

2015年8月16日 星期日

腰痛困擾,膝蓋易疼

張先生/26/嘉義市/大學生

腰痛困擾我許久,而且自己感覺走路時,兩腳長短不一,常常走久了膝蓋會容易疼痛。

彭老師整脊的技術很不一樣,不會把人扭來扭去,因為脊椎安全是很重要的。治療前,老師檢查出我以前重摔過左側,屁股和肩膀嚴重歪到右邊去。還摸出我大腿緊繃受傷,而且這會扯歪我的骨盆向前,造成骨盆歪與長短腳。


第一次治療完,我就感覺照鏡子身子正了許多,也沒有長短腳的感覺了。

彭老師細心的解釋讓我對整脊更有信心,也明白需要耐心接受完整的療程,才不會不時發作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