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

融和西醫物理治療的關節鬆動術與中醫傳統整復,獨創手法,輕柔安全
脊椎側彎矯正強調先矯正骨盆與胸骨,再矯正中軸的脊椎
嚴重的椎間盤突出,配合超音波、指法、牽引
徒手整型手法,改善下巴、臉型、腦部變形

2017年5月27日 星期六

車禍失憶奇錄

P小姐上班途中被怪風吹倒,摔車失憶。

她喊膝蓋劇痛一週,治療時發覺所有韌帶軟骨全部嚴重受傷,大小腿肌肉硬到不像話。

追問下才說,是被怪風吹到,腳鏈代替她犧牲了。

還有一天突然說,如果車禍腦死,要我告訴她家人男友不要插管。

居然她上週重大車禍出現失憶症,當天正常上班外,後來出門玩,又上班了一週。

復位各大關節與骨折。

頭部最令人擔心,先進行顱顏骨鬆動不矯正。我先用內功幫發炎的經氣平穩下來。

我還很擔心內臟破裂出血,打開衣服一看,果然內臟破裂積水在下腹,腹部出血腫起來,仔細評估:有多節下肋骨裂開,肝臟脾臟破裂出血。用內功將內臟修補起來,封穴止血。

我除了予以矯正骨裂與關節錯位,同時建議他可以配合中醫輔以針灸及服用龜鹿二仙膠續筋補骨。

治療後隔天,腰身都出來了。


 (手機與Chrome瀏覽器可閱覽)
  
四月壹日那天我以為那是愚人節...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