介紹

融和西醫物理治療的關節鬆動術與中醫傳統整復,獨創手法,輕柔安全
脊椎側彎矯正強調先矯正骨盆與胸骨,再矯正中軸的脊椎
嚴重的椎間盤突出,配合超音波、指法、牽引
徒手整型手法,改善下巴、臉型、腦部變形

2020年7月29日 星期三

胸悶、駝背變好了

長期以來,一直有著胸悶和駝背的問題。

對於脊椎整復的觀念依舊停留在整復師處理的過程中,會有諸多疼痛的印象裡,因而遲遲不願治療。

直到有一天發現『彭氏正脊』標榜“ 輕柔手法、無痛感“,頓時讓我為之動心,決定一試。

第一次的免費專業評估,老師非常仔細地一一檢查全身骨骼,耐心地講解說明骨骼異常的部位,並逐一回答我的諸項提問。

評估與提問的過程中,老師也不吝嗇地給我正面的保養觀念和於我有幫助的建議。

第一次的治療在老師的解說下,終於找到了長期胸悶和駝背的答案,原來就是胸椎脊椎錯位了。

忽然有一種如果能早點遇到老師就好了的遺憾,白白讓自己受了這樣多年的困擾。不過沒關係,現在遇到了也不遲,我們可是很幸運的喔!

每一次治療前,老師都會特別先詢問身體有無較不舒服的地方,優先從受傷或疼痛的部位處理,減輕患者的不適;接著再處理其他異常部位。

治療的過程中,老師的手法真的很輕柔,不太有不適的疼痛感,確實是有別於一般傳統的整復師。更神奇的是老師只處理了4次,胸悶的情況完全消失了,而影響體態的駝背也調整好了。

老師人真的是超級nice的喔!還會額外教導病患核心肌群的運動與保健的動作,讓患者在家也能輕鬆地自我保養。

感謝老師讓我的身體狀態越來越好,辦公室的同仁都說現在我的氣色和體態有著超明顯的轉
變喔,一切都要感謝老師喔!

 <<以上分享訪客留言>> 

 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